途鸟吧VIP会员免费下载全站所有课程
途鸟吧是一个资源分享社区,你的课程资源只要是论坛上没有的,你认为讲的不错的课程,都可以分享出来赚取金币。只需要到相应版块发帖,经由管理员审核通过之后即可赚取金币。

可以分享哪些内容?

课程、书籍、文档、学习路线站内所没有的资源,只要不与现有内容重复都可尝试投稿
本站“回收站”内其他人投稿但是失效被删除的课程,你如果刚好有可以重新发布

有什么要求?

课程可以正常观看学习(模糊、缺课等影响到正常学习的不符合要求)
链接必须能打开,可以下载(发布时请预留联系方式,链接失效或私自取消分享并且没有联系方式的无法通过审核)
如果课程有解压密码或播放密码,需要在贴内提供
多部合集类课程或书籍建议分开投稿,这样你能获得更多奖励

审核通过后会得到多少金币奖励?

【视频课程】

常规奖励:20~100 金币

具体如下

基础奖励 20金币
近期流行的新技术或新出的课程 25金币
课程完整性高 附带相关代码、资料、课件等 25金币
大型综合培训资料 30金币

以上条件奖励可叠加

额外奖励:

受欢迎的资源会被设为精华帖,可以获得推荐且额外奖励20金币。
部分被设定售价的资源会帮你赚取源源不断的金币。
如果你投稿的课程刚好是社区内其他人发帖求的,将视情况给予额外奖励。


一般什么情况会不通过审核?

没有提供下载地址
与站内课程重复
内容不完整缺课过多
无法正常播放
涉及版权问题的
与本站主题不相关的内容

投稿课程须知:

如果出现多人投稿一部课程的情况,将按照发帖的先后顺序优先通过先投稿的会员,后投稿的将被拒绝。

投稿课程之前建议到相关板块浏览或搜索一下,如果已经有了你想投稿的课程就不要再次投稿了。


【书籍、文档】

分享你认为比较有帮助的资料和书籍

奖励金币:10~50 金币

具体奖励如下:

基础奖励 10金币
最近流行的技术或新书 20金币
附带相关光盘和代码的 20金币

以上条件奖励可叠加

【学习路线图、经验分享】

可以把你的学习经验和路线分享出来、指引帮助他人

奖励金币:10~50 金币

如果你投稿的内容较受欢迎会被加精推荐,并额外奖励20金币

我该如何分享资源?

【课程、书籍类】

到相应分类板块发帖

发帖时需提供:资源名称、下载地址(只需这两项,无需上传任何多余的图片及介绍)

管理员会进行审核与排版,如果你分享的资源失效、加密等问题会有客服联系你处理问题。

【学习路线类】

学习路线指引、经验分享到“学习路线图”板块发帖

投稿后需要审核多长时间?

一般流程:审核 → 整理 → 上传 → 发布

如果未通过则会直接被拒绝,通过审核的课程一般一周内显示在网站上。
发帖教程:https://www.tnbzs.com/thread-2166-1-1.html



参与人数 3金币 +3 收起 理由
abb' + 1 排版美观,楼主辛苦!
sadasdd + 1
chanpingjingli + 1 原创内容,积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3

温馨提示:
1、推荐大家去主题内教程所在官网进行学习,部分的课程需要讲师的指导才能学到全部内容。
2、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3、本网站对提供的视频课程、资源、软件不拥有任何权利,其版权归原著者拥有。请勿将该视频课程、资源、软件进行商业交易、转载等行为,该视频课程、资源、软件只为研究、学习所提供,该视频课程、资源、软件使用后发生的一切问题与本站无关。
4、本网站保证站内提供的所有可下载视频课程、资源、软件都是按“原样”提供,但本网站不保证本站提供的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同时本网站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损失或伤害。
5、本网站所有视频课程、资源、软件均为作者提供和网友推荐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你版权的,请来信(邮箱:hezuo@lihuizi.com)指出,本站将立即改正。
6、注册会员通过任何手段和方法针对论坛进行破坏,我们有权对其行为作出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7、若因线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围的故障导致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哎...今天够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0

    主题

    3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3-7 23: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8-3-16 06: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真心不错,赶快去分享
    今天天气不错,心情美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2 19: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挺好的,一定速度去赚金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2 22: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5#
    终于找到组织了。谢谢大家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2 23: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6#
    king10 发表于 2018-3-22 22:58
    终于找到组织了。谢谢大家的分享。

    欢迎分享**资源
    哎...今天够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3-27 18: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7#
    看起来很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3-28 1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8#
    感觉不错,赶紧赚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8-3-28 16: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9#
    不错的 地方 以后常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3-31 1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10#
    我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在线客服
    ҷϢ ҷϢ ҷϢ ҷϢ
    售前咨询QQ
    2562224624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途鸟吧知识分享论坛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途鸟吧 X3.4  © 2001-2018 LIHUI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