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6 {/ g# g8 T. D【张继光生物】2020高考 张继光生物三轮冲刺点题课8 {  v) G2 e% ?3 E+ l
生物-张继光生物-张继光中国科学院硕士,) B: _$ F. w* a  X
生物学专业,哈佛大学访问学者。 原新东方**教师,原新东方个性化中心教学总监。. t1 d% i8 u( c1 X6 g
准确把握高考生物的命题脉络和思路,通过对题型的深度剖析,培养学生的生物学科思维,4 m, S+ ^( T0 L. @
用更少的时间理解生物学本质,快速掌握解题技巧,迅速得分。
* t! ~) n2 `2 \$ y学员人数近10万,每年都有数名清北的学员及满分学员。  @! k# C  w) r8 g2 ^' l' o
├─01.张继光押题-.mp4(440.89M)
9 u+ i; ^# \9 |7 L- _4 m├─02.继光点题预测2-.mp4(268.41M)/ j# d8 c4 K$ m& f9 d2 c6 F
└─金榜在线-点题卷20200509(1).pdf(459.70K)
1 x( w9 A; R, E5 K QQ截图20200613154433.png 5 @: P$ l2 C" J6 D
QQ截图20200613154420.png
& {* L4 e- M! ]2 @) A, ^8 E课程下载地址回复后显示:, O+ N. i) a; \3 x' }3 z
游客,如果您要下载本课程请回复
7 s  }7 g* ~* P5 p( E" y
注意:该课程需一年VIP以上级别会员方可免费下载,低于次级别会员请充值付费下载!
+ q4 ], h* S! v; r8 n
: K& X0 j2 A9 e3 g' f( h  E; l. v! Y% a
# b4 x8 ]8 a% y
温馨提示:
1、如何注册途鸟吧会员?
2、如何下载途鸟吧课程资源?
3、本网站对提供的视频课程、资源、软件不拥有任何权利,其版权归原著者拥有。请勿将该视频课程、资源、软件进行商业交易、转载等行为,该视频课程、资源、软件只为研究试用、学习试看所提供,该视频课程、资源、软件使用后发生的一切问题与本站无关。
4、本网站保证站内提供的所有可下载视频课程、资源、软件都是按“原样”提供,但本网站不保证本站提供的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同时本网站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损失或伤害。
5、本网站所有视频课程、资源、软件均为作者提供和网友推荐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你版权的,请来信(邮箱:hezuo@lihuizi.com)指出,本站将立即改正。
6、注册会员通过任何手段和方法针对论坛进行破坏,我们有权对其行为作出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7、若因线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围的故障导致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于 2020-6-13 16: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20-6-13 2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11111111111111111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发表于 2020-6-15 09:0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张继光生物
    发表于 2020-6-22 08: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5#
    我要下载
    发表于 2020-6-23 22:3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
    66666666699
    发表于 2020-6-26 12:3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
    感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61

    帖子

    327

    积分

    一年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27
    发表于 2020-6-26 14: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8#
    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20-6-26 23:5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
    感谢分享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呵呵哒呵呵呵呵呵呵是谁
    12下一页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途鸟吧知识分享论坛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途鸟吧 X3.4  © 2001-2018 LIHUIZI